(Incorporated in Bermuda with limited liability)
(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)
Stock Code 股份代號:169
電話 : 2153 3600
傳真 : 2153 3610
投資者關係電郵 : [email protected]
香港中環康樂廣場8號交易廣場2座30樓3007室
 
 
   
 
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萬達酒店發展有限公司(股份代號:169)為一家投資控股公司,其附屬公司主要從事於中國之為酒店營運及管理、酒店設計及建設管理服務及投資物業租賃等業務。公司于2002年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。2013年6月,大連萬達商業地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為控股股東,公司並在2014年10月,更名為萬達酒店發展有限公司。

本集團目前的酒店業務由萬達酒店管理(香港)有限公司經營,該公司為中華人民共和國(「中國」)領先的酒店服務供應商,主要從事租賃與經營酒店,酒店設計,酒店建設管理及相關諮詢等輔助業務,具有全面的酒店管理和運營能力。物業業務方面,本集團於中國持有桂林萬達廣場項目。

本集團將繼續保持謹慎的態度,提升本集團之盈利能力、追求股東的利益最大化。

萬達酒及度假村網站連結

https://www.wandahotels.com/


版權所有 © 2014 萬達酒店發展有限公司。版權所有,不得轉載。| Powered by EQS TodayIR

免責聲明

萬達酒店發展有限公司竭力確保其提供之資料準確及可靠。惟不保證該等資料的準確性,亦不對任何資料不確或遺漏所引致之損害負上責任(不論民事侵權行為責任或合約責任或責任)。